2013年2月27日 星期三

活動:Taipei.py 2013 2月聚會


這次的場地是由 The Manx Entertainment Group - Taiwan 提供
場地實在是非常的夢幻,以後若能都在這邊舉辦,那就太好了 XDD
The Manx 對我來講是一間神秘的公司,網頁上所寫的關鍵字:
Online-Game, Python, Django, HTML5 都好吸引人啊!



這次第一場 talk 的講者為 Sean 大大
講的主題是:「如何運用 MyHDL來幫助硬體設計者達到快速的驗證和重整」
Ha Ha Ha …
(詭異的笑容,因為聽不太懂 XDDD)
因為是新場地第一場 Talk,所以設備有點沒 Ready,打亂了幾次演講的節奏
由於聽不太懂,所以只好繼續發揮寫這篇文章的目的,整理演講的資料出來:


第二場是 Tagtoo 的 陳建勳學長(appWorks) 分享使用 GAE 的心得
難得遇到從一開始就使用 GAE 並且到現在的前輩 XD
因為沒有搜尋到投影片,所以附上一個疑似是學長所寫的部落格:
任務日誌 (內容好多 GAE 與 Python,真棒!)


第三場的 lightening talk 是由 c3h3 大大主講
主題是:不用寫程式也可以玩 Machine Learning --- orange 簡介
講者就直接一邊演講一邊 live demo 了,強大!
之前我有想要稍稍 survey 一下 data mining 等等之類的東西
有也看到 orange 卻不知如何入門
這次有機會直接看到專家「玩」給大家看,實在受益良多! Cool!


會後與大家聊了一陣子,遞送上我目前負責專案的名片,
(只有)名片本身大受好評 XDDD
值得一提的是,我總算遞上了我的名片給 mosky,感謝她為我的部落格帶來流量
本部落格透過 google 關鍵字進入,排名第一的組合是: python mosky 與 mosky python
是的,並不是 Taipei.py ,我也不知道為什麼 … 囧rz
事後,得知隔天閃光參加 pinkoi 的設計師聚會也遇到 mosky,真是太巧了!


總之,這次新年後、新場地、新報名系統 的 Taipei.py 非常的成功!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